关注者

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♥ - 300 days.

300 Days

繼200天后 ; 現在就是300天了

300天
說長不長  說短不短的愛情 
誰不想有更多的愛

親愛的
300天快樂

近來1直吵架
原諒我偶爾的任性
沒有愛這事情就不會發生 只因我愛你所以它存在

 
有時不是愛不起  只是傷不起 
只知道堅持脆弱浪漫



---- 彩妝 ----
1直以來都是我想學的
但是地點問題 人際問題 讓我1而再的拖

終於最後還是讓我有個機會去更深沉的認識它
雖然不是什麽學院  但是我很知足
彩妝的風格也是我想要學的
偏向日風台灣風的妝容
最後就是新娘妝

如果可以 
以後我真的學會了
真的就可以從事幫新娘化妝

其實那也是我夢想  :) 



 
部落格我稍微整理了
不然它就要像雜草那樣了

以前的帖子洗了
看回去其實還蠻有感覺的  :) 

新的開始 也更改了打字格式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倒轉看世界
是否會比原來的更好.  ♥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